名字很重要吗

呱呱呱其实我是青蛙王子

【美加】枫叶林的告白

有ooc,第一次写文笔不好,有微史向但不多,朋友梳鱼和我一起构思一起写的,be哦,注意避雷,不喜勿喷,觉得有问题可以来告诉我,第一次写希望大家喜欢,好了,如果能接受的话可以往下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

  又是一年秋天,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雨,雨点淘气地拍打着他的窗棂,他踱到窗前。

剪辑冲洗的火红的枫叶,片片红叶聚成一簇火,活在冲洗下摇曳生姿,越来越鲜明,它诉说着秋的热情。雨水顺着枫叶滴落,滴进了某人的心田……


   他闭了眼,关上了窗,加拿大垂了垂眸,他不记得那样艳红的枫叶曾在哪里见过了,自己不应该已经离开了吗?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,曾经有人深情地拉过他的手说会永远爱他


  “真是恶心,我怎么会那么蠢,相信所谓的誓言!”想到这儿他不禁嗤笑起来。


  “咚咚咚”一阵敲门声将他拉回现实,加拿大愣了一秒,随即转身去开门,刚打开门的一瞬间,一股强大的推力,逼迫地使他退了几步。


  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,美利坚无力地靠在门前,墨镜上似乎还有些未干的血迹。


  加拿大对此习以为常,漫不经心地问了句:“哟,今天又和谁干了一架啊?”赤红的眸子里是溢出来的嘲讽。

    

   美利坚今天也不知是受什么刺激了,一脚踹开门,一步步逼近加拿大的脸,这张他看了无数次的脸,曾经他对着这张脸承诺了很多誓言,到现在他已经不记得自己说过的话了,对这个人也没有从前的爱意了,只有无尽的厌恶。

 

  猛的,他伸手抓住加拿大的衣领,纯白色的针织衬衫被拽起褶皱,美利坚几乎是耗尽力气大声吼叫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加拿大,你以为你是谁?我的事轮不到你指手画脚”像是忍耐了许久“我是世界灯塔,你不过是我众多情人中的一个!”


    “是吗?那不如我们各走各的路,我也已经受够你了!”加拿大似乎是被激怒了,他竭力地嘶吼着,可他明明记得那双眼睛是那么真诚。

   

  他还记得美利坚带他逃离英吉利的掌控,那天,他们在枫树林里竭力的奔跑,加拿大看着眼前紧紧握住自己的手,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璀璨着随风飘拂。

  

  刹那,时间仿佛被定格在了那一刻,稚气未脱的少年满脸的欢喜,蓝色的眸子如湖水般清澈透明,清风拂过枫树林,发出沙沙的声音,加拿大直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 

  “加拿大,我爱你!和我走吧!我会永远爱你的,你永远是我的枫糖浆”


  他承认,他心动了,他喜欢枫叶,喜欢枫糖浆。也喜欢眼前的少年,这便是他的“挚爱”吧...他喜欢美利坚的眼睛,总是向大海般深沉厚重,但却不阴沉。


  美利坚说的没错,或许加拿大就只是他的一个情人罢了,加拿大也不奢求他爱自己,这么多年来,他们之间已经不止一次有矛盾了,毕竟谁又会视利益不顾,但又碍于各方面的依赖,不得不在一起。

  

 加拿大在两人关系中从来都很少主动,这只让美利坚感到无趣,所以他总是会在灯红酒绿的地方晃悠,可能因为这些两人的感情才会破碎吧,没有沟通和理解的爱最终只能化为泡影。


  “既然你已经这么迫不及待了,那我离开就好,祝你早日找到新欢……”加拿大冷眼看着他,用力推开他的身子,“希望你的下一任枫糖浆不要再像我一样傻哈哈哈”


  “You disappoint me so much, brother.”

  美利坚只是冷冷的看着他离开,没有任何的波动,仿佛一瞬间心中又撂下一个担子。“明明已经丢掉了心,胸腔怎么还会痛呢……”


  背影是真的,人也是真的,没什么执着,几百年前的你我已经今非昔比。我不是我,你不是你,悲哀是真的,百年后你我也并非你我......

  

  将我忘却把我们的爱意满仓在记忆的深秋中,或许在哪一年我们会回到那片枫叶林,揭露那曾有过色彩的爱。

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短,文笔不好,如果喜欢的话又时间我会再写的

  

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