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很重要吗

呱呱呱其实我是青蛙王子

【韩朝】金达莱幻梦

  ooc有,文笔不好,是和梳鱼、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(她本人有账号但不愿透露)一起构思写的,轻点喷!注意避雷!是韩朝姐妹哦!姐妹!姐妹!重要的事说三遍@^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古典音乐总是让人昏昏欲睡,恰如此时,老旧的唱片边缘泛黄,屋子里播放着不知何时发行的歌曲,朝鲜躺在木质躺椅上,房间里安逸祥和的气氛使她不禁困倦,视线渐渐模糊,少女随着音乐节奏进入梦乡。


  脑海中浮现出一片金达莱花海,那是朝鲜的国花,它的花色红艳欲滴,四月的朝鲜积雪刚刚开始融化,金达莱就不畏严寒的开放了,满山遍野都是娇艳的红色,它象征着幸福、爱意


  “金达莱吗?真漂亮呢……”不知是谁的声音,隐隐约约,不知男女老少,朝鲜静静躺在花海中,将头埋在花丛上。


“姐姐,你看!我给你摘的金达莱!”

“姐姐....为什么?你一定要与我为敌吗?!”

“我恨你,朝鲜!我恨你的态度,恨你的说话方式,特别是你对我生气的时候,我恨你的一切”

.........


  花香充斥着她的鼻腔,无数话语在她的耳畔回荡,似是千万根针就要刺穿耳膜“那是谁在说话?”朝鲜静静望着远方声音传来的方向,心中充满疑问“叫我姐姐吗?是...韩....”仿佛想起了什么,朝鲜的脑子一阵刺痛,身躯颤抖,曾经无比珍惜的回忆如今却刺痛着她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“어쨌든, 언니, 넌 내 거야”

   “넌 나한테만 속해”

    

  “우리는 원래 천생연분이었다”

  记忆里那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长大了。“从前她会轻抚我的长发,少女蓝墨色的瞳孔透露着天真烂漫,她笑得多开心啊!记得她说最喜欢姐姐了,要和姐姐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   时钟嘀嘀嗒嗒,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已然是黄昏,傍晚的夕阳在蓝天的辉映下,云雾缭绕,漫天霞光,夕阳映照下的城市、湖水,仿佛一幅淡墨山水画,朝鲜自睡梦中醒来。

  恐惧和不安充斥着她的思绪,她想起和韩分开的那天,韩狠戾地撕扯着她的长发,墨蓝的双眸透露着无尽的空洞,像大海般深不可测,那天她说“我恨你”

  

  月光下,血腥味刺激着鼻腔,两人相吻,鼻息相交,舌尖缠绕......这是一个报复性的吻,它将永远在朝鲜的脑海中挥之不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姐姐,我承认,我真的恨死你了,恨不得你立马去/   /死,可当你就在我身边,触手可及之时,我却怎么也恨不起来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넌 날 떠날 수 없어우리의 운명은 이미 함께 묶여 있었다(你不能离开我,我们的命运已经绑在一起了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超烂文笔,圈子太冷只能自割腿肉了T-T求求求求求轻喷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